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改善皱纹BRYAN老师的不老秘诀!

1) 香蕉蜂蜜面膜
普通香蕉短的一个, 用一汤池蜂蜜搅拌均匀,然后把香蕉用汤池弄成泥状.然后敷在脸上10分钟.之后,
把脸洗干净.可以每天做.有保湿,滋润,预防皱纹效果.

2) 按摩油按摩
用一汤匙蜂蜜+3汤匙的水+ 一汤池椰油或杏仁油.要使用时,就倒出一点点,按摩在左右脸颊颧骨部位,
按6秒钟, 放6秒钟. 还有另一个穴位在两眉中间.

3) 养颜鸡肉粥

薏米100克,玉竹40克,水1500ml, 鸡肉200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really love bryan lao shi remedies. IS always full of new ideas. Although is short timing but is interesting.

cheers

chui yan

Anonymous said...

我的脸长了很多暗苍和黑头毛孔又很大请问有什么办法?我很烦恼每次看见朋友都说我的脸为什么长了这样多暗苍和黑头使我心里非常难过,我的头发又粗又多时我不敢出门我今年十五岁请问有什么办法能帮我解决我的烦恼吗?我的e-mail 是 lsl_1104@yahoo.com.sg 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是lsl_1104@yahoo.com.sg 我有时需要回学校所以会错过你的广播希望你能e-mail 给我那些解决方法。心中感激不尽!! :)